关于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886

一、学校简介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纽大是英国著名的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的成员,英国老牌名校之一,拥有英国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出色,此外,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文件的大学之一。


二、交换项目基本信息

1、申请对象:外语学院英语系及翻译系的全日制本科大二、大三学生,或(转专业到2019级英语系级翻译系的大一学生)。

2、学生名额:8名交换2020年春季一学期。

3、基本要求:身心健康、学业优良。

4、语言要求:请参见链接 https://www.ncl.ac.uk/international/language/#overview

5、可选课程:请参见链接 https://www.ncl.ac.uk/mobility/newcastle/module-catalogue/。(我校派出学生可选课程范围系该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下的现代语言学院内课程;学生或有机会选择该学部下除法律院、建筑学院外的其他学院课程,但最终解释权归外方所有。)

6、截止日期:(以下均为当地时间):

- 校内公共数据库开放:持续开放至2019-10-11

- 校内确认提名:2019-10-13

- 外方接收提名:2019-10-15

- 外方接收申请:2019-10-31

7费用与资助:免学费,住宿费、签证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自理;作为交换生,双方学生均须在原派出学校缴纳本校学费,因此同学们在派出前需缴纳我校学费。学校制定了《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本科生赴境外交流学习资助与管理办法》,符合该办法申请条件的同学在获得项目录取后,可于今年12月向学校或所在院系提交资助申请(资助额度7000元人民币/人),具体资助结果以受理单位公示为准。

8、其他内容:并呈外方发来的信息表,供参阅(详见附件)。

 

附件:

附件1:Non-EU Fact Sheet 19-20(2).pdf

附件2:跨校交流报名模块使用指南.pdf

 

                                                               大夏书院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