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章学习小组组长会

发布日期: 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91

1010日中午,大夏书院新学期首次党章学习小组组长会议在二教316召开。25个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学生党建中心学生骨干及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赵景玮共同参加,会议由学生党建中心张媛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赵景玮介绍了目前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当前,2017级和2018级学生规模已超1500人;仅就2017级而言,共有党章学习小组25个、入党申请人220余名。随着2018级新鲜血液的加入,书院党建工作的辐射面更广、要求更高;而党章学习小组是落实党建带团建、对团员学生进行党的知识启蒙的重要阵地,是基层党组织联系、培养、考察入党申请人的桥梁和纽带,因此党章学习小组要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带领同学更全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了解时事政治,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养,为书院学生政治成长打下扎实基础。


大夏书院学生党建中心张媛同学对“价值养成工作坊(第二期)”的活动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介绍了“红色行迹”沪上红色行活动。“红色行迹”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学校,实地了解我们党的精神和文化,把建党精神与城市精神、红色血脉与城市文脉结合起来,提升对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认同。

  

文案:司振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