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书院月度(10月)文明寝室检查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 2018-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188

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书院同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书院社区生活部联合学校后勤部在十月进行了月度文明寝室评选活动。评审团成员除书院楼层长、班级生活委员和社区生活部成员外,还包括后勤相关负责老师。

查寝中发现,大多数寝室卫生状况良好。但是仍然存在过道堆放过多杂物、寝室通风状况较差、衣服和书籍整理不到位、人走不断电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并及时整改。

此外,社区生活部特别提醒,进入秋季,气温开始降低,大家要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在身体有不适症状时应当及时就医,尽量饮用热水、食用熟食,同时寝室内保持良好的通风以防细菌滋生和疾病传播。

最后,恭喜以下寝室获评10月文明寝室称号。其中三号楼和四号楼都为新生宿舍楼,这些同学初入大学就能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在宿舍生活中扮演好主人的角色,值得大家的鼓励和学习。祝贺他们!

文本框:三号楼:110,111
四号楼:220,233,318,304,520,516
五号楼:112,125,116,415,416,209
六号楼:40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