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中心迎新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8-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212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大夏书院生涯发展中心的招新工作也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为表示对中心新鲜血液的热烈欢迎,加强企划、宣传和实践三个部门小萌新们之间的友谊,增强部门凝聚力,加深萌新们对部门文化和工作规划的理解,916日晚6点,生涯发展中心特举行部门破冰活动。



首先,生涯发展中心主管李欣然对新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她向大家介绍了生涯发展中心的基本工作内容及三个部门日常的活动分工。她表示,生涯发展中心并不是一个上下级关系严肃的部门,在这里萌新们可以放开脑洞去想、放手去做,在活动中与学长、学姐们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萌新们可以在今后的活动中磨练自己,不忘初心。


接下来,各部门分别进行活动。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在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中相互了解、彼此熟悉。学长、学姐们也热情解答了萌新们关于校园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学长学姐们向大家提出了新学年的希望: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不忘收获诚挚的友谊,更好的生涯发展中心还需要大家一同努力建设。

  

文 | 余倩裔

图 | 李欣然、曾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