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苏州附属中学学子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 2019-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254

      7月3日,西安交大苏州附属中学近80位高中学子来访大夏书院,书院予以了热情接待。

      书院李娟老师、黄天翔老师结合书院今年来活动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书院由中国语言文学系、历史学系、哲学系、政治学系、外语学院、传播学院、法学院、社会发展学院的本科生组成,秉承大夏大学“教师苦教,职员苦干,学生苦学”的“三苦精神”和 “自强不息”与“师生合作”的传统,致力于“博雅大夏”、“智慧大夏”和“健康大夏”三大书院及第二课堂建设,旨在培养品德高尚、视野开阔,具有厚重人文精神、敢于担当的栋梁之材。期间,老师们还就同学们对于什么是书院制、书院活动有哪些、怎么进入书院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学子们在书院老师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大夏书院的“阅读共享空间”、“艺术活动室”、“阳光书吧”、“师生研讨室”等空间,对书院的人性化设施给出了好评,表示了对未来书院生活的向往。


文案 | 顾怡

图片 | 马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