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书院辅导员张长军获评校“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第四届校园新星

发布日期: 2018-07-24   作者:  浏览次数: 304

72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17-2018学年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评选答辩在中山北路校区进行。经过综合评审,大夏书院辅导员张长军获得该项荣誉。

近日经各部门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专家评审,张长军老师获评华东师大第四届校园新星。


  

  

在书院初建期,张长军老师不辞劳苦、默默奉献,开展了新生家访、书院装修、新生训练营等工作,生动诠释了自大夏大学承继而来的“三苦”精神。


  

目前,张长军作为大夏书院辅导员,主要承担英语、日语、法语、翻译专业9个班220名同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事务管理工作;承担学业发展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健康中心、奖助勤贷中心的指导工作;同时兼任大夏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


  

  

像书院的每一位辅导员一样,张长军老师立足岗位,陪伴学生成长;他总能在学生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有益的指引。


  

  

同时,结合书院学生实际,张长军老师创建了大夏运动季、大夏演播厅、学业发展工作坊、学霸领跑、外语角、创新创业工作坊、健康视角等9个学生活动品牌,面向全书院学生开展59场活动,辐射面达6600多人次。本年度,张长军还参加 “华东师范大学思政教学竞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夏书院成立一年来,始终注重辅导员团队建设,鼓励辅导员立足岗位,勤勉实干,在服务大局中不断作为,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整个辅导员团队也将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助力学生发展,在学生的点滴成长中收获职业幸福!

  

编辑:李翔

来源:大夏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