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夏一站”——大夏书院首届运动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7-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82

1112日风和日丽,大夏书院全体师生齐聚闵行校区西操场,成功举行了“青春,夏一站”——大夏书院首届运动嘉年华活动。大夏书院院长沐涛、党委书记韩春红、副书记栗蕊蕊、副院长万姗姗,辅导员蔡慧贤、赵景玮、张长军、焦艳和办公室李娟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沐涛院长首先致辞,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运动,保持一个健康的学习状态和生活方式。韩春红书记宣读了大夏书院在新生文艺汇演、校运动会上获得荣誉的集体和学生名单。

本次运动嘉年华活动共组成了12支联合编队,每队学生约60人。在运动员入场式中,各支队伍结合专业特点、尽显风采。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开始热身,一起做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大夏书院首届运动嘉年华分为技能挑战、力量PK两个部分。在技能挑战部分,书院精心挑选和组织了海底捞月,袋鼠跳、车轮滚滚、趣味接力四个项目。力量PK赛主要是各队之间的拔河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六队(英语1班、2班和法语2班)获得冠军,捧得书院运动会“冠军杯”,七队(英语3班,英语4班,法语1班)、九队(中文一班+高水平运动员)获得亚军,八队(日语1班、日语2+翻译1班)、十二队(播音班+广电班)、四队(历史1+哲学1班)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书院300多名同学在张长军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大夏书院logo“夏”的集体挑战赛。




文 | 赵景玮

图 | 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