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党员讲党课(二)|付楠:人民英雄张定宇

发布日期: 2021-08-16   作者:  浏览次数: 56

“百名党员讲党课”是大夏书院党委发起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讲述党课,增强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大夏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以“建党百年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群像”为主题,开展系列微党课。学生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为素材,讲述感人至深的初心故事,引领青年学子学党史悟初心、学榜样办实事,不断砥砺前行。


人民英雄张定宇

主讲人:大夏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付楠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长期从事医疗一线工作的张定宇医生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果断决策、处理得当,瞄准新冠、精准射击,率领金银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为患者建起一道生命的屏障。2020811日张定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他讲到我的生命早已不仅仅属于我自己,它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

 

 

相关阅读:

百名党员讲党课|高溪: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

 

 

指导老师 | 杜源恺

来源 | 大夏书院学生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