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党员讲党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

发布日期: 2021-08-15   作者:  浏览次数: 84

“百名党员讲党课”是大夏书院党委发起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讲述党课,增强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大夏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以“建党百年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群像”为主题,开展系列微党课。学生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为素材,讲述感人至深的初心故事,引领青年学子学党史悟初心、学榜样办实事,不断砥砺前行。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

主讲人:大夏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高溪



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