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书院荣获校2017年新生文艺汇演团体第一

发布日期: 2017-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80

116日晚,华东师范大学2017级新生文艺汇演在中北校区举行。大夏书院在汇演中华丽绽放,书院学子凭借多个精彩节目,勇夺项目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更以骄人成绩荣获本次新生文艺汇演团体第一。



在汇演中,书院学子展示了专业级水准的民族舞《潇洒》,一人、一舞台,豪气干云。现代舞《New Life》则演绎了一段书院学子融入师大生活的青春故事,举手投足之间,明亮灿烂笑容里,热情与活力让人感动。



压轴的大型诗朗诵《青春不朽铸造一流》,更是把厚重的历史、激扬的青春、坚定的信念共冶一炉。字字铿锵,声声动情,震撼心灵。秋瑾前辈“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的豪迈,大夏大学“克千难,翻山涉水,风尘苦旅”的坚守,都化为书院学子前进的动力。我们也将追随先辈对青春的贡献,胸怀赤子热血,成长为家国的栋梁。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语言类一等奖:《青春不朽铸造一流》

王铸、杨光宇、刘子薇、刘星宏、席森培、富媛、丁默罕、吕思源、唐洁、陈玥融

  

语言类二等奖:《大夏青年说》

张欣予、张美茹、李雅琦、杜金芮、秦恺䞍、叶紫、张芮、马振元、殷逸飞、张泰然、李胤薇、王瑞、刘嘉畅、徐钰婷、郑颖萍、徐畅、曾庆阳、尤欣宁、熊佳欣、边雯、王思红、魏宇鑫、包嘉骅

  

歌舞类二等奖:《New Life

黄婕宁、解涛、陈雨珺、朱海文、李翔、蓝威霖、郭金秋、刘韵茹、刘火火、张星童、钱泓霖、朱宇丹、鄢秀怡

  

校新生文艺汇演主持:唐洁、王铸

晚会舞蹈节目《潇洒》:宋佳源


文、图 | 蔡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