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2017级(2)班

发布日期: 2020-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70

法学2017级(2)班由8名男生和32名女生,共40名学生组成,其中包含一名韩国留学生。开学典礼上,院长告诫着:生命是一场场的跋涉与历练,而唯有成长不可逃避。2017级法学2班的40名法学生们因为缘分而相聚在师大,怀抱着为法治建设添砖加瓦的共同志向而并肩作战,从迈入师大大门的那一瞬间起,他们就开始了自己作为一名法律人的征程,如若新生。

从辩论赛等学科竞赛、征文比赛到科创训练,每一扇大门都在他们的选择和努力中完整而彻底地敞开,它们不再是挂在嘴边的美好,而是经过脚踏实地、不舍昼夜呵护出的生机盎然。从积极参与班级团日活动、成为社团骨干到策划实施学校活动,从陌生羞涩到落落大方,他们在不断的历练中变得更加优秀和成熟。

年轻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故事的开端总是充满憧憬,充满喜悦,充满对未知的向往。在四年、七年甚至几十后的某一天,回想起自己湿漉漉的、闪闪发光的梦想,他们还是如当年在800米的赛场上践行的,信奉着“敢闯敢拼”的人生信条,并为之不懈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