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2017级(1)班

发布日期: 2020-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90

法学2017级(1)班是一个有着36人的大家庭,28名小姐姐和8名小哥哥构成了这个朝气蓬勃、严谨却不失活力的班级。从被录取的那刻,成为一名法学生的他们就在孜孜不倦的思考“法律人该是什么样”,法律人理应是懂规矩的、严谨的、理性的、客观的,但是这就是全部了吗?法律人同样也应该是经世济国的、匡扶正义的、训练扎实的。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法学2017级(1)班的36名法学生,在华东师范大学开启法律人的征途,定会上下求索!

作为法学生,“学海”确乎是“无涯”的,但是171班的学子们用勤劳作舟,踏实好学、锐意进取,连续两年图书馆入馆率第一,便是他们好学最好的例证。除去学习的本业,法学生们也有很多“副业”呢!他们会在课余时参加丰富的社团活动,主办的社团被评为了优秀社团;他们会在元旦来临时办晚会、包饺子,师生共庆双旦;他们也会在尚义读书会中与同伴深入探讨学术观点,畅谈自我理想。

就如法学院的院训“奉法守正,知行合一”所教导的,2017级(1)班的学子们信仰着“做法治时代的一颗螺丝钉”,发扬螺丝钉精神,将自我投身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洪流中,为新时代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