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英语(1、2、3班)

发布日期: 2020-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179


2019级英语1班。和初高中不同,大学班级的联系并没有那么紧密,不过19级英语一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这里的23个小伙伴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集体,他们乐观向上,多才多艺,劳逸结合,人才辈出,他们精通驾驶技术、烹饪技术和传媒技术,更不必说他们的老本行英语;他们从五湖四海赶来,为梦想而奋斗,专心学习,同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正如华师大的校训——“求实创新;这里有认真负责的班委会成员,他们组织各种活动保持大家的联系,不管是河东食堂三楼还是一教都回荡过他们的笑声。他们既有年轻人的意气风发,又有为人师表的脚踏实地,他们为青春诗篇,自豪地写下师大人的落款。

 

2019级英语2班。怀着对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美好期待,22位少年在201992日相会在樱桃河畔组成了19级英语非师范二班。我们告别了熟悉的生活环境,离开了家人无微不至的陪伴,一起勇敢迈出少年向成人成长道路上的第一步,一起用双手和梦想谱写人生蓝图,绘制大学生活的美好画卷。求学路上,我们携手并进;课余时间,我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和比赛。教室里我们认真学习的身影,运动场上我们挥洒的汗水和充满热情的加油声,口语比赛上我们坚定有力的演讲,书院活动我们一起制作的鲜肉月饼和五彩水饺……我们将相伴走过大学四年,成长为年少时梦想成为的大人!

 

2019级英语3班。英语非师范3班,作为一个由11位外国留学生和14位中国学生组成的班集体,它更具有更大的多样性,在学习中,不同文化的交流碰撞往往迸发出灿烂的思想火花,创造更多可能性。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相聚优雅学府,学习勤奋认真,生活健康向上,在这一片平台,以热情的姿态平等交流,学在华师大,爱在华师大。每一位同学都是不同的个体,齐聚同一间教室的缘分让我们得以相识相知,我们在阳光的集体中变成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我们为创建更好的集体献策献力,19级英语3班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