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岗位选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402

为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大夏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为促进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激励广大学生为书院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大夏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主要学生干部岗位选聘工作。选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吸纳具有领导、管理及协同工作能力的人才,促进其更好地发挥在学校、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更好地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和社会服务活动。

具体选聘对象、职位、条件及办法通知如下:


一、选聘职位

大夏书院学生会主席一人、学生会副主席四人


二、职位说明

大夏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书院团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大夏书院团委、学生会下辖多个部门:组织部、信息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理论研究部、 科研创新部、文艺部、体育部、学习部、生涯发展部、社团发展部、社区生活部、多元文化部、秘书处。主席团成员根据实际情况分管若干部门,协同开展工作。


三、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具有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严格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在校就读期间无受处分记录;专业调整后即将调入大夏书院的学生,经原单位推荐后可报名。

3、具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专业院系、书院举办的集体活动;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

4、有较强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善于总结经验、具备一定的创新意识,在学校、书院、专业院系团学组织中有丰富工作经验,取得一定的工作成绩。

5、积极上进、公道正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广大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6、学业成绩优良。


四、选聘办法

1、此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岗位选聘,本着自荐与推荐相结合的原则进行。

2、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填写申请表(附件一),并于规定日期前发至蔡慧贤老师邮箱hxcai@history.ecnu.edu.cn,同时纸质版交至学生发展空间大夏书院(黄玲玲楼)314室。

3、申请表推荐栏为选填项,由辅导员或学生工作部门指导老师填写。

4、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产生大夏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

5、大夏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筹备会议,面试选拔产生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并进行公示。

6、召开大夏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选举产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7、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产生后,采取民主集中的方式分配任职工作,上报书院团委审批、备案。


五、时间安排

2019520

下发通知

2019522日前

2019527日前

符合条件的同学提交报名表

资格审查,遴选产生正式候选人名单

201965

召开团学代表大会选举


关于大夏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岗位选聘的通知.doc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委员会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