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首届大夏书院荣誉院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274

为紧跟新时代需要,更好地贯彻学校卓越育人培养目标,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学生勤奋刻苦、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夏书院拟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首届大夏书院荣誉院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大夏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及校规校纪,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履行公民义务。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信用记录。

2、热爱学校,关心集体,团结同学,认可书院的办院理念,积极参加学校和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勇于探索,乐于奉献,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各项公益活动;作风正派,举止文明,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

3、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安排,主动履行公民义务,表现出较强的公民责任意识,无违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情况。

4、学风严谨勤奋,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总成绩在同专业毕业生中名列前茅。

5、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和实践创新能力,且有一定水平的研究成果或实践创新项目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6、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身心健康,在国家级、市级、校级或院级文体比赛中有突出表现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7、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长期担任志愿者,具有良好示范作用,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应届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8、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学生典型,可优先推荐评选。

9、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西部、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以及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典型,可优先推荐评选。

10、其他:不局限于以上方面,鼓励在没有列出的方面但具有突出表现的同学申报。

 

三、评选程序

即日起至20216924:00,接受学生个人申报和班集体推荐。书院组织材料审查和初选,征求辅导员、专业院系导师、青年学者班主任及同学意见,提出获奖名单候选人,经由书院和专业院系导师组成的评审小组评审后,面向全院公示,确定表彰名单。

评为大夏书院荣誉院生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记入档案。

 

四、申请方式

(一)申请材料

填写《大夏书院荣誉院生申请(推荐)表(2021年)》:300 字个人事迹简介(集体推荐以第三人称撰写),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申请时间

6924:00前,申请人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daxiadaoshi@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专业-2021大夏书院荣誉院生-自荐/集体推荐

61017:00前,申请人将纸质版表格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统一交至辅导员处。

 

联系人:蔡老师施老师

联系电话:021-33503284

咨询微信群:


大夏书院荣誉院生申请(推荐)表.doc

 

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

2021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