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书院首批办公家具搬迁到位

发布日期: 2017-08-20   作者:  浏览次数: 329

暑假期间,大夏书院的各项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811日、16日,经过两天的努力,大夏书院首批办公家具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得到了学校设备处、宿管科、办公楼、信息楼以及后勤保障部等相当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夏书院副院长万姗姗、副书记栗蕊蕊以及辅导员张长军等也在现场进行协助。



据了解,大夏书院首批搬迁到位的办公家具,为学校统一调配的办公家具。为了挑选合适的调配办公家具,728日,顶着40度的酷暑高温,大夏书院万姗姗、副书记栗蕊蕊以及辅导员张长军等在设备处刘海燕老师的引导下,先后来到闵行校区办公楼地下室、信息楼6楼、第一教学楼地下室挑选办公家具。最终选定了办公书柜(13个)、办公桌(10张)、会议桌(2张)、以及沙发茶几等多个调配办公家具。虽然这些调配办公家具都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有些已经年久失修,但书院本着节能节俭的过渡期办公原则,仍将重新启用这批调配办公家具。



811日,在办公家具搬迁现场,拆装组合、搬上抬下,虽然搬迁工作的强度很大,但大家通力合作,步步稳扎稳打,处处汗如雨下。在一批批办公家具搬迁到位后,万姗姗和张长军老师又逐个打开抽屉和柜门,并对已经损坏需要维修的地方进行标记,为后续的维修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从早晨八点一直忙到了傍晚七点,第一次搬迁工作才算是告一段落。

816日,有了第一次搬迁工作的经验,大家显得更加从容了。张长军老师负责现场搬送指挥,万姗姗老师则负责办公现场的家具维修和排查。下午四点时分,所有调配办公家具的搬迁和维修工作全部结束。看着焕然一新的大夏书院办公室,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随着首批调配办公家具的到位,大夏书院临时办公用房的办公格局也已基本形成。


(文:张长军,图:万姗姗,编辑:胡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