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行走上海:上海城市规划馆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18-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7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八年前的一句口号,至今仍萦绕耳畔。人们对于和谐城市的探求从未停止,从古希腊“乌托邦”到18世纪理想城市再到田园都市,无不体现着历代人们对于幸福的苦苦追寻和对家园的深深眷恋。

  

在上海,有这样一座展馆。它浓缩着上海城市规划和建设的昨天、今天与明天,连接着过去与将来。它,就是上海市城市规划馆。要知道,在人民广场,不仅可以吃炸鸡,还有这样一束承载着无数人美好愿景的城市之光。


  

作为上海发展中的一份子,我们既是上海今天的见证者也是它明天的创造者。此次大夏书院“行走上海”系列将带领同学们走访上海规划馆,更加深入地了解上海的发展轨迹,也希望沿着这条道路,我们青年学子也能从中构建起人生的规划蓝图。


  

当繁华都市变为眼前可知可感的模型,无数次感觉到在城市中渺小的我们似乎也成了城市生活的亲历者。当霓虹闪烁,层层大厦拔地而起,带来的是幻景还是奋斗的激情?


  

城市与人,环境与发展,是共存还是冲突?昨天、今天与明天,是步履不停还是艰涩徘徊?一切问题的答案我们都将在这里寻找到最佳的回应。


  

  

活动时间:2018526日(周六)上午

活动地点:上海城市规划馆

面向人群:大夏书院2017级全体学生

活动安排:密!(剧透:参与神秘活动赢神秘大礼)

温馨提示:届时统一前往,并预约团体讲解。15元门票自理(请带好学生证哟)

报名方式:52220:00前,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咯~

报名成功后,将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