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4月受理学生调换宿舍申请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688

       根据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每年的4月和10月是集中受理学生宿舍调换申请的时间,2019年4月调换宿舍拟于4月1日至4月30日进行,相关操作流程及调换说明详见通知(公共数据库-生活信息 -后勤通知):
http://portal.ecnu.edu.cn/eapdomain/static/component/cms/cmp_cms_pim_show/showInfoDetail.jsp?infoId=15463&config_id=5134

       相关说明如下:

       1.因后勤保障部按各单位学生人数,将宿舍分配到各单位,由各单位分配到人。宿舍调整范围只限于本院系及相关部门范围内的同年级、同等学历学生之间,因此烦请申请学生明确拟调换的宿舍,后勤保障部再予以审核。
       2.因个人原因申请跨校区调整宿舍、硕博连读生兑换博士生宿舍、双人间住宿博士申请调整至单人间,根据安排原则,本次无法调整。
      3.因转专业降级、延期等原因,不与室友同在2019年6月毕业且现住四人间的学生,建议本次申请调换宿舍。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学校后勤保障部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闵行校区)陈老师 54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