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NITORI(似鸟)国际奖学金评选细则

发布日期: 2020-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2702

    为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日本似鸟公司捐资设立“似鸟奖学金”,用于奖励日语专业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专业成绩优秀的在读本科生。具体评选细则如下:


一、奖励对象

  按学校规定完成注册取得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限于日语专业。


二、申请条件

     1、符合《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细则》规定之各项申请条件;

     2、参评学年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

     3、目前在外交流、访学或秋季学期在外交流、访学的同学不可申请。


三、奖励名额及奖金

  奖学金5000元,共10个名额。其中,20174个名额,20184个名额,20192个名额。


四、评审程序

     1、学生自行申请

  由学生本人申请提出申请;因学生本人原因没有申请,由学生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2、听取师生意见

  由书院组织在一定范围内师生意见,形成记录。

     3、书院评审

  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生专业成绩进行计算排序,如排序相同则参考专业竞赛成绩;如无专业竞赛成绩或专业竞赛成绩相同,则有参与双创情况、志愿服务经历、担任学生干部、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参评同学应以诚信为原则,客观、真实地提供相关材料。对参评材料,如有违反学术道德,有抄袭、剽窃、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则取消其荣誉资格,收回证书,并追回所发奖学金,并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4、确定获奖名单并予以公示

  由书院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5、获奖者参与设奖单位的表彰、交流等活动

  获奖同学应积极参与设奖单位组织的各项表彰、交流等各项活动。

 

  本实施办法的解释权归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

 

  奖学金评审小组名单:

组长:董镕

副组长:江宇靖、尹松

组员:尤海燕,陈凌虹、张长军、曹安琦

秘书:施能婧

 

 

大夏书院

202057


附件:似鸟奖学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