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大夏书院荣获2018-2019学年“银杏杯”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112

1211日晚1800,“青春告白祖国“新生文艺汇演暨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闵行校区大活C区舞厅顺利举办。大夏书院凭借在2018年新生文艺汇演、十大歌手比赛以及Miss ECNU评选中的优异表现,捧获2018-2019学年度“银杏杯”团体二等奖

2019年的新生文艺汇演比赛中,大夏书院学子感悟祖国发展光辉历程,奉献了多个精彩节目,并捧获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主演的《青春之我,青春中国》荣获其他类节目一等奖;由19级新闻传播大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共同参演的节目《攀登》荣获语言类节目二等奖。

其中,《青春之我,青春中国》在本次新生文艺汇演舞台上呈现。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新生,用洪亮清明的嗓音讲述着中国崛起的故事,用青春热情的活力释放着国人应有的自信。

据悉,大夏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一直以“健康大夏”为建院理念之一,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与身体素质。“银杏杯”团体二等奖是对大夏书院一年来文艺活动筹办、组织工作的认可。今后,大夏书院将不忘育人初心,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培养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师大学子的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