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书院开展主题调研——聚焦“健康+”,共探体育强国新路径

发布日期: 2019-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99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一线工作,充分开展主题调研,打造师生体验度高的社区化学习生活环境,大夏书院结合我校校园主题日于116日在学生发展空间306举办聚焦‘健康+’,共探体育强国新路径主题调研午餐会。大夏书院党委书记韩春红、副院长万姗姗、健康中心指导老师张长军与同学们共进午餐,畅谈发展“健康大夏”的新思路。



通过座谈,同学们提出希望丰富体育类社团的种类、扩大体育类社团的影响力;通过多种途径激发同学们的锻炼积极性;在生活社区放置更多运动器械等建议。他们也期待书院能够继续举办特色活动,通过团队体育活动和运动伙伴效应吸引更多同学积极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提升同学们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韩春红希望大家健康学习,健康生活,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奋斗;希望书院师生一起为“健康书院”出谋划策,鼓励各位同学一起成为健康体育活动的参与者、组织者和倡导者!



据悉,大夏书院针对学生运动兴趣和校园体育体验度开展了问卷调研,学生表示对于体育运动有广泛兴趣,高质需求。书院将基于问卷和座谈会调研成果,继续以学校“健康+”为指引,落实“健康书院”建设理念,着力为学生创建良好的体育运动环境,积极打造健康社区、发展体育类社团、举办精品体育赛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学习·健康生活·运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