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书院第二届生涯训练营,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日期: 2018-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223

>>>“我的人生是一本什么样的书?”<<<

当这个话题在微博上火起来的时候,我们的同龄人怎么说?

学历史的小夏:大概是《晚清的士人与世相》,但还是希望走出迷茫,活得有积淀感,成为一册有用的档案。

学中文的小秋:是一本《平凡的世界》,希望在奋斗的人生中,体会生活的真谛

广告的小孙:目前还是被老师打回重做的图纸,但希望能成为一本设计稿,见证一下我作为广告人的辉煌。

……


>>>我们的未来又是怎样的呢?<<<

也许你面临着诸多的迷茫:不喜欢所学的专业、不知道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不清楚将来的自己想做什么。

在这里,将由专家老师带着你慢慢探索,认知自我、了解世界、寻找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途径。

>>>“我的未来式”具体是什么?<<<

它是第二届大夏书院生涯规划训练营,由大夏书院生涯发展中心主办、可参与专家讲座VIP定制指导、“上海教育出版社”外出参访等多种活动。

特别之处在于——帮助大夏书院同学进行生涯规划、解答规划困惑,由专家开展面对面个人指导

  

>>>谁可以?<<<

大夏书院全体同学,名额仅限30人,欲报从速!

  

>>>有哪些大咖老师做你的“编辑”呢?<<<

刘德恩老师

      华东师大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市人社局等高校的生涯顾问。主持“体验式的生涯学程的开发研究”等省部级以上课题5项。

      11月30日,他就将来到大夏书院给营员们讲授《自我的挑战与成长》。

李卿蒲老师

李老师具有超过25年的国外旅居经历,曾于北美和大中华地区多间国际金融结构担任高级投资顾问职务,现任思尓豪国际教育基金会高级顾问兼中国区负责人。

报名训练营的同学,可在12月7日周五聆听李老师的讲座,一睹他的风采

李希希老师

教育部学生发展指导工作组专家,问向教育研究院专家研究员,青少年职业生涯发展资深专家,生涯课程培训与咨询专家督导。哲学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上海市所引进的首位生涯心理学博士。

12月14日周五,营员们将有机会参加老师的讲座——《学业与职业的规划与管理》。

  


    第二届大夏书院生涯发展训练营期待你的加入,相信在这里,vip定制的生涯规划指导定能让你受益匪浅,你的未来式即可循序书写!


    快点击“华师大企业号-大夏书院-智慧书院-信息化平台”报名吧!


  

文案:余倩裔 高和妍

来源:大夏书院生涯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