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与书籍同行,记录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 2019-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161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响应学校号召,2017级广告班在校园主题日之际举办了本月的主题团日活动“与书籍同行,记录美好生活”。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刘安琪同学就此次活动进行介绍与安排的讲解,每年的423日是世界读书日,此次团日活动,以阅读为主题,旨在号召同学们在平日里多读书,增加自己的通识素养和底蕴,所谓满腹诗书气自华。同时,正值美丽的春天,读书不应该只将自己困在小屋子里,趁着大好春色走出房间,到自然中去走一走,也是一种学习,对阅读和理解作品也有好处。所以本次团日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走进大自然,以我们的专业之长,用相机记录春光,后集中展示;另一部分是分小组进行不同的书的阅读,并提交简短的读书感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就是在不断地向上攀登,如果不阅读,那无论是多么高的阶梯都不能使人进步。世界很大,知识很多,人的一生不能将其穷尽,这世界变化万千,这书籍包罗万象,读书,从来不是某一天独有的内容,也不应是,读书,天生就是值得被重视、被强调的一生的事业。阅读的人是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