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广电团日活动--期中备战,沉着应考

发布日期: 2018-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85

2018年11月23日晚,18级广电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第二次班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即为“期中学业分享会”。

  考试周刚刚过去,这是同学们上大学以来经历的第一场考试,不论是从考试形式还是考试内容上都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这对于同学们的适应能力和考试心态都有着很大的挑战。为此,班委们特地组织了这场班团日活动,让大家敞开心扉地聊一聊自己从开学到现在以来,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自己的感受。

  在畅聊的过程中,同学们有的谈及到对现在的学习生活和学习内容有些不适应,有的提到有些跟不上老师上课的进度,也有同学提到课后作业任务量有些大等问题;在大家彼此之间互相提意见,互相鼓励的过程中,同学们都一致同意我们应该努力共同适应大学生活,并且通过这样的讨论,我们发现班级的凝聚力变得更强了,我想这也是我们这次团日活动的最大的收获了。

  在彼此交谈过后,剩余时间里,我们为大家放映了一部由外国人文经典课授课老师多次推荐的一部电影《魔鬼代言人》。关掉灯光,研讨室里就像一个小型电影院一样,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

  这次的团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友谊,期待下一次的活动,会有更加精彩的环节等待着所有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