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引领中成长!书院学生工作团队获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99

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学校组织的2021年学生工作服务奖评选中,大夏书院学生工作团队获评集体奖,冯添华获评个人奖。


大夏书院突出人文性、精细化、全覆盖的管理服务理念,在服务中育人,融“博雅、智慧、健康”的理念于具体事务中,将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定期盘点、专人负责、精细管理、落实到位;同时书院将学生事务管理作为工作契机和育人载体,引导学生感受师大之爱,汲取成长动力、实现卓越成才。


冯添华,大夏书院专职辅导员,现担任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她坚守教育初心,在书院制探索中稳扎稳打学生工作,成为学生信赖的“华姐”;带领学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行程累计超过2个长征;深入挖掘校本资源,创新党史教育新方法,带领学生自编剧目《冯契》、研磨党课,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中学好、讲好党史,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为书院制的建设和探索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指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书院学生工作团队深受鼓舞,将立足岗位,在服务、引领中与同学一起成长,为卓越育人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