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生涯工作室荣获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18-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369

327日下午,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培育工作室授牌暨工作启动会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大夏书院荣获2018-2019年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培育工作室。




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处长郑益慧主持会议,并为192018-2019年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授牌。大夏书院党委书记、大夏生涯工作室负责人韩春红出席会议并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接受授牌。



在上海高校各工作室负责人汇报交流环节,韩春红首先代表大夏书院感谢市教委和学校就业办对新书院生涯工作的支持,随后介绍了大夏生涯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工作计划以及大夏书院生涯工作回顾。韩春红表示,大夏生涯工作室以立德树人为本,对照未来国家建设人才需求,旨在从大一新生开始进行生涯规划指导,通过一系列活动培养学生大视野、大格局的人生规划意识和能力,为国家一流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培育工作室的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工作室的相关情况。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等,先后在会上讲话并对上海高校各工作室工作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