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羽舒获我校第二十九届“十佳女大学生”称号

发布日期: 2020-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329

  在庆祝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中,2017级法学专业汪羽舒获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十佳女大学生称号。



汪羽舒

2017级法学专业

荣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十佳女大学生称号

 

勤奋踏实,全能学霸

连续两年(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汪羽舒的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得宝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龙图奖学金等多项荣誉;20197月至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获得A级总评。


在专业课学习之外,汪羽舒十分重视对个人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她主持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我国离婚冷静期的法律演变与制度设计——基于249篇离婚案件判决书的实证分析》顺利结项;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多个上海市创新创业项目研究,并选拔为我校第二十五期人才学院的学员。


 

慧心妙舌,为校争光

汪羽舒作为我校辩论队队员,曾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获得冠军。除此之外,她还获得2019上海市高校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特等奖2018年闵行区晓法说主题演讲比赛亚军、第五届翰鸿杯上海市九校演讲联赛亚军、第十三届金法槌模拟法庭最佳文书奖和团体优胜奖等,为学校争得荣誉。


 

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汪羽舒始终热心服务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向周围的人传播正能量。2018年寒假,她所负责的实践项目的《法律进校园,对侵权说》获评优秀项目称号;2019年项目二期获评最佳项目2019年暑假,在哈佛HCAUSCR中美学生领袖峰会中,她担任teaching fellow助教志愿者,协助哈佛大学教学团进行备课与教学工作。


在她看来,脚踏实地,将课本、课堂之所学,运用于实践之中,此所谓求实;在实践中勤于思考,大胆创新,争取在前人的肩膀上看到更远的景致,此所谓创造。恪守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规范,践行为人为学为师的行为风尚,是师大学子的责任,也是她不断前行的动力!

 

此外,书院学生工作团队获评华东师范大学巾帼文明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