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互动 | 想见你:这里有一份来自舍友的想念,请查收!

发布日期: 2020-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196

春意融融的四月正在无声地溜走,

生机盎然的五月正在向我们招手,

空荡荡的寝室等待着主人的回归,

室友们散布在广阔的祖国大地,

未知相聚校园的那天。

但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距离和时间无法阻挡我们真挚的友情和思念的心,

请将我们的思念和礼物传到最可爱的TA们手中,

告诉TA们:

我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你们,共赏人生的风景。

 

在本次“想见你”活动中,大家踊跃投稿,有打打闹闹但又温馨有爱的美好时光、有与室友相约奋斗遇见更好的我们、也有深埋心底的温情告白…因为拥有寝室最可爱的你们,大学生活才如此五彩斑斓、精彩纷呈。下面让我们来见证了TA们的神仙友谊吧!(以下排序不分先后)

 

  6#307宿舍

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会腾出时间一起完成拍摄圣诞节合照的郑重仪式,于是这三张照片和还未诞生的第四张将成为我对寝室生活的宝贵记忆。作为一个处于厕所间距中心,楼层高度中位数的拥有着优良地理位置的宿舍,我们的居住体验是相对惬意的,但促使我想记录下此刻心情的原因是这是个充满支持和关爱的小窝。

我是一个对睡眠环境要求较高的人,丁点的声音和晃动都烦扰我的睡眠状态。于是,人美心善的彼夜支持我在宿舍里放个床,游戏王者的小黑呆在床上只得冷静打游戏,来我校交流的一位学习超用功的姑娘和一位美丽可爱的小姐姐都体贴地接受了我的这个苛刻习性。三年一晃而过,在这个小房间里,有人提着行李箱一去不返,有人还在异国经历疫情的考验,有人在外暂住最终又回到它的怀抱,只因为这个十平米小屋有你们!

明年属于我可爱的彼夜和小黑的毕业季到来后,必然会万般不舍,但我也会将这个小屋的爱延续,仿佛你们一直都在。彼夜,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小黑, Ich liebe dich! 离开的异校小可爱们,This room will always


——2018级英语专业 王怡铭

 

  223亲爱的室友

  

小赵zj         小李lsy          小李lsw 

谁也不会想到突如其来的疫情会会让我们分离近四个月之久,虽然平时有在联系,但还是想回到学校,真真正正的见到你们,想和你们面对面聊聊在这几个月发生的事。

不好意思放真人的照片,于是就活学活用计算机课上学到的脸萌,为你们做了这个。或许有些草率,我觉得还是挺像你们的。(嘻嘻)

活泼可爱的小赵,寝室里的老幺。多才多艺,无所不能,你是青春活泼的蓝色。

成熟稳重的小李,和我同年同月差点同日生的大佬。学富五车,不断挑战极限,你是浪漫的粉红色。

光芒四射的小李,寝室里绝对的“大明星”。时尚靓丽,敢作敢为,你是优雅生动的黄色。

我想对你们说:“我想你们啦!五月在223重聚吧!

——2018级日语专业 周愿程

 

致 卉子 、木木 、旭旭

“你们每天都要记得想我啊,今天也是想你们的一天!”在不能开学的日子里,我们宿舍微信群里就有了这样的表白。

我们自称“乱室”佳人,起初只是调侃,后来成为一种习惯。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成长环境以及迥异的性格,但却奇妙的相遇并且融洽地学习和生活,

早八的日子里我们相互提醒不要迟到,

军训的日子里我们在西操留影。

下雨的周末我们来一个宿舍野餐,

当跨年夜遇上期末周,我们就相约涵芬楼组一个跨年学习局,一同许下新年愿望。

遇到室友生日总是会为她准备惊喜,也许少了家人的陪伴,但少不了室友的惦念和祝愿。

 

在匆忙的学习中我们相互鼓励和提醒,扛得住ddl还要敢想敢梦,分享彼此的快乐也懂得疏解彼此的心结。

仅此一遇,即是芳华。

——2019级法学专业 梁冬梅

 

>>>想见你Vlog 第一弹<<<

 6#227全员

——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 陆诗依

致:李佩姿

——2018级法学专业 李琳赟

致:422宿舍

——2018级新闻学专业 王文锐

  4#108宿舍

——2018级广告学专业 王子琪

>>>想见你Vlog 第二弹<<<

致 朱何恬鑫、杨洋、廖聪源

——2018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李琳琳

致 相亲相爱535

——2019级社会学专业 严文彬

 1#407宿舍

——2019级翻译专业 章梓涵

  1#204宿舍

菜菜子云端告白1204全寝小可爱:颜值担当屁桃,团欺直男香芋,温柔女神小星星,

希望几个月之后再见的我们依然是1号楼最亮的崽!!然后一起出门扫平海底捞!!

——2019级英语专业 邢嘉琪

 

致 老刘

我要表白的是我的室友兼好朋友、兼同班同学、兼同一天农历生日的老刘!老刘是河南人,大名刘航宇,操着一口正宗的河南话,有的时候她仿佛让我看到了岳云鹏…老刘有许多口头禅,“美妙”便是其中之一,无论他遇到了什么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老刘就会大喊一声“美妙”!我和老刘算得上是形影不离了,我们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做计算机作业、一起明去上抻筋疼死人的体操俱乐部!老刘是一个很实在的人,虽然她比我小了整整一整年,但是有的时候他也很成熟,也可以照顾到我的感受,帮助我很多东西。很开心,在上大学的时候可以遇到这么一个很好的朋友,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长长久久下去!下面是我们一起的一些照片:

一起下课随手照的影子

一起骑单车

一起shopping

自动贩售机卡住了结果掉出两瓶可乐,一人一瓶!

一起照相片,过万圣节

——2019级新闻传播大类 许琪

 

  刘璐、周婷婷、罗茜:

我们不是那种做事一定要黏在一起的女孩子,

虽然身在一间小屋子,

却好像都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当晚上刚洗完澡的自己推开宿舍门时,

璐璐或许正在带着她的“小老鼠”斗志昂扬地打排位;

婷婷或许插着耳机对着电脑屏幕上的综艺傻笑;

至于茜茜,她大概率是上床了……

自律girl向来早睡早起。

 

可是我们又分明生活在一起。

 

放在四张桌子上一模一样的糖果、巧克力、糯米团或小麻花;

嬉皮笑脸学会的那句“Tu as raison

知道某个周末人可以凑齐时的欢呼;

期末复习时已过午夜却依旧未熄的灯……

 

那是我们的小日子,我们四个人的。

 

所以最后

还是把那句有些甜腻的话说出口:

我,想你们了。

——2019级新闻传播类 李心悦

 

  214宿舍

“婚介所”滴时间轴:

9.1,第一次聚餐,必胜客。

9.4,一起听了大夏书院第一次演讲,被突如其来造访的大蟑螂吓得惨叫。

9.8我们一起去唱K

9.11三个哥哥给老弟的主持打call

9.13,我们一起在外滩过了第一个中秋。

10.19,在海底捞给大哥提前过生日

10.29第一次互抹奶油,民俗文化节听大哥二哥唱歌,看三弟汉服飘飘仙气。

12.1大哥三弟来看二哥老弟的演出,冲上台献花

貌似粗犷的老弟记得每一件一起做过的小事,也记得你们在我生病时的照顾,记得你们做我的情感导师,记得你们在我连夜咳嗽时的包容,记得在我猛虎落泪时的安慰,记得我们互相录沙雕视频。因为我们相遇在214,因此我要爱你们一生一世。姐妹成对,快乐加倍。XLF WZH XYS和我,要永远做最快乐的小朋友。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刘佳伊

 

  息雨萱、周王莉、张许诺:

一个小小的寝室,一个个平淡无奇的日子,只因为有你们,欢乐成了日常。

无论是奇思妙想层出不穷的萱儿,还是常抱吉他酷而可爱的诺诺,还有和我一起吃吃吃的温柔莉莉,都让我在离家的日子里不曾寂寞。

我们会在晚上一起学萱儿的儿化音,把每个字后面都带上“儿”,三个南方姑娘把萱儿这个北方人逼得强迫症都要犯了;我们会在碰到臭虫的时候一致狂找莉莉,最娇小的她淡定地拿起臭虫就扔了出去,只剩下我们在风中凌乱;我们会在期末考前一起熬夜,夜深人静只听诺诺大笑两声:“哈哈!我复习不完啦!”然后满寝室爆笑,考试的紧张也被欢乐替代……

青春灿烂,友情不败。感谢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们,那份欢喜,如同云罅中的光亮,让心雀跃。

 


 


——2019级法学专业 王玉婷

 

推送有结尾,但爱你们没有。与你们相处的一分一秒都是青春相册中永不褪色的痕迹,多年以后再回首,云端还留着最好的我们,最好的青春。真高兴与彼此的相遇与陪伴,致寝室最可爱的你们!

 

来源|大夏书院学生会社区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