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力行 | 4月,42场云班会打包上线!

发布日期: 2020-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82

凛冬已去,春暖悄至

在这个芳菲四月

虽不能共赏樱花于校园

但是大夏书院准备了42主题班会

伴你在云端读书学习思考


  大夏书院4月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展开,由各年级组结合学生身心成长、学业发展、生涯规划等主题具体策划,大夏书院辅导员将联合专业院系老师,共同解决学生的忧愁,助力学生成长。

 

17级:蹴而,生涯启航

全球疫情形势下,就业是“危“还是“机”?抗疫背景下,个人生涯发展何去何从?17级辅导员将主要结合疫情形势,指导学生深入思考生涯发展,并明确社会责任,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18级:学战,学业助力

疫情背景下,在云端如何高效学习,不负时光?为引导大夏学子“云”学战“疫”,18级辅导员结合学生专业背景开展一系列主题班会鼓励学生在疫情期间广学深思。


19级:创造价值,青春有你

19年级组将以主题班会为契机,引导同学们积极探索未来职业选择、生涯规划,逐渐走出迷茫、锚定发展方向,博学、慎思,夯实专业基础,拓展国际视野,成为一个创造价值的人。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

这个四月的正能量

被书院承包啦~